close
          「文茜小妹大」不錯看! 這幾天,又看了文茜小妹大, 以前是每天看的,最近晚上改重播的時間,在晚上一點才重播,白天又不重播, 平常,我是到晚上十一點前不看電視的, 所以,好一陣子看不到了, 這幾天看了文茜談的話題,用力的給她拍拍手 「國家的能源政策」怎麼走! 說的好, 這才是個好媒體人引導話題,引領公眾輿論?系統傢俱荌答漱閬V。 台灣的政論節目不少,政論評論人不少, 講良心話, 陳文茜在我眼裏,一向是水準最高的,文化水平最高的一位, 成天談油價做些什麼? 早就該深入的探討我們的「能源政策」要怎麼走, 對於「核能」的態度,是不是要再用「意識型態」來面對?(說真的?新成屋A反核只能算是個環保議題的下位概念,重視環保可以是種意識型態,「反核」能成為一種意識型態,根本就是腦殘,活像過去歷史上,美國人的「禁酒」心態和政策,這根本就不能稱之為一種「意識型態」) 前天,她在節目裏說,該找個時間,談談我們要的領導人的「標準」,以此來當議 票貼題。 我很讚成! 若是我對日後的領導人的標準, 先有一個, 就是, 未來的領導人,是要個不要者是要人民「體諒」的領導人! 以前,有一回看蘋果日報,看到白冰冰說,我們要體諒「阿扁」, 因為朝小野大,在野黨處處掣肘。所以他很難做。 這女的腦子是有什麼毛病? 他怎麼不體諒我們老百?土地買賣吽H 我們沒工作,沒希望,生活條件日漸下降, 他為什麼不體諒我們? 國民黨的人,當我們批評馬英九什麼做為都沒有時, 就要我們體諒,因為不是執政黨,有連爺爺,所以他也很為難? 當我們指責蘇貞昌、謝長庭時,還是一樣,他們的走狗們, 也會說同樣的話,因為有阿扁,有獨派,有國民黨, 所以他們也很為難 酒肉朋友,所以要多體諒! 以前,蔣介石時代,國民黨要人多體諒「領袖苦心」! 要體諒政府施政堅困,外有中共,內有台獨,所以要多多體諒! 就連吳淑貞,要出庭時,都有立委出來,說她「瘦」了幾公斤,多可憐, 人民要多多體諒她有多可憐! 真他媽的!我也被這個王八蛋政府氣的自暴自棄,看怎麼,這一年也胖了五公斤, 怎麼就沒人體諒我?會場佈置H 一天到晚要人民體諒的領導人、政權算個什麼玩意? 漫畫「內衣教父」裏,龍馬要殺近藤靜也時,說的話, 「無能也是有罪的,一個組織的領導人,無能就是項大罪」 所以,他覺得靜也該死! 我也一樣認為! 一個國家的施政者,領導人,「無能」就是條大罪, 就是罪大滔天,該死的大罪, 這麼多人的身家性命託付給你,你無能為力就是條大罪, 房屋買賣 還要人體諒什麼? 沒人逼你當,你硬搶著當,當了還不會幹,不知怎麼幹,就是項該死的大罪。 我不求我們的總統「視民如傷」! 水準放到最低, 不指望這些個政治人渣「體諒」我們小民! 就一個最低的要求! 他媽的! 不會做就下台,要不就閉嘴,用力想些藉口謊話來唬弄我們也好, 不要再要我們「體諒」你們這些廢物! 不覺得「噁心」嗎? 當大官的不體諒我?酒店工作怳H民所託非「人」, 算我們運氣「歹」,選就選了,算我們「歹」運,啊無是要按怎? 還要我們體諒個屁? 沒有勇氣擔當責任的人,裝可憐要人同情的人, 我不要這種人當領導人, 我受夠了, 什麼「體諒」有權有勢,掌權的人這種荒謬透頂的說法論述, 你們這些廢物不體諒我們就算了, 還要我們可憐、同情、體諒你們的政客! 老子非但打從心眼, 打從「屁眼」也看不起 情趣用品你們! 一個老是要人民「體諒」他的處境困難的政客, 就是個廢物料政客, 就是我絕對不能忍受的政客! 我的標準就這麼低, 我不想再看到一天到晚沒作為,要人體諒他的「困難」的屁領導人! 久沒看了, 文茜小妹大依舊是個不錯的政論節目, 推薦看這節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sv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