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火車站 其實左營忘了照由南到北的順序PO上 從鳳山站到左營 會經過高雄站 但是 我沒有在高雄站下車 因為 上次有拍過 ARMANI高雄舊站了 所以直接來到左營站 高雄車站。高雄願景館 各站皆 關鍵字行銷停的藍色區間車 我下車時 列車長 有跟我說 這是舊左營喔 不是新左營喔 感謝列車 帛琉長提醒 我是要去左營沒有錯喔 離去的藍色車廂  在這一天之後 至今我都沒有再看過了 恰巧 同為 房屋出租區間車的電聯車 也進站了 八節車廂喔 左營車站 就是因為這個車站 促使了我這趟的火車之旅 鐵道好友 微笑老闆說 酒店打工 左營空蕩蕩 好像要拆了 於是 隔天 我就在左營了 鐵道月台 仍是有著舊舊的候車背景 左營車站看出去的街景 好寬敞的馬路喔 房屋買賣 哇 好特別的站房喔 圓滾滾的水泥牆 一格格的窗邊造型 還不錯看呢 車站前 就有自行車道耶 想起了 我當年買的小折 不就是要這樣悠遊台灣鐵道上的 有巢氏房屋每個車站嗎?? 結果呢 至今 沒有攜帶過小折上火車呢 坦白說 我也忘了怎麼摺疊它了 當初買小折的店家也倒閉了 又要坦白說 搭火車的車站之旅 就有點累了 房屋貸款還帶小折咧 我連腳架都不曾帶出門耶 我買票要到左營時 售票員問我是新的還是舊的 我知道有新左營 但是 不知道 原本的左營是舊的 哈哈。。。。 候車室相當的大喔 人咧 人咧 又 買房子到了上車的時候了 左營好玩的地方 聽說很多 這是八月一日 我一個人的火車之旅 10/20我跟老爺 也有到高雄玩 左營 我們去了舊北門與自助新村喔 希望 可以再來一趟高雄火車之旅 期待再 酒店兼職相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sv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