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炒樓 無殼族跳樓 我想要表達一個台北市上班族深深的悲嘆,「我不認同開放中資來台投資房地產」。 中資炒樓 無殼族跳樓 ◎ 大明 我不是一個學者專家,我也 租屋網不是對於房地產有深入研究的人士。但,我想要表達一個台北市上班族深深的悲嘆,「我不認同開放中?找房子磛茈x投資房地產」。 最近,台灣的房市隨著股票市場而回春。對於建築業、房仲業或是投資客而言,這是件好事。但,對 景觀設計於平凡的上班族而言,卻代表著要更努力地工作,更用力地存錢,才能擁有一個可以遮風蔽雨的殼。可,偏偏在這種房市回春的情勢中,政府 禮服卻考慮讓中國資金來台投資房地產,是否落入所謂的「富者越富、貧者越貧」的狀況?執政者可曾深思熟慮? 蔣經國前總統的時代,台灣的貧富差距最 西裝外套小。廣大的老百姓,不必勞勞碌碌地窮其一生只為了一間房子在打拚。但,台灣自從民主開放以來,強調人民是頭家的政府,卻讓老百姓感到越來越向財團傾斜。 台北市國?ARMANI釵a一塊一塊都被大財團標走,而後大肆蓋起了豪宅。隨之的效應,即台北市的房價越來越高,近日竟然有一戶要價四億的「超級豪宅」。想當然,其他住宅的價格亦被帶動走揚。但,誰獲利 長灘島呢?答案很明顯,就是這些擁有雄厚財力的財團、富豪、地主得利。反觀廣大的上班族老百姓,不啻是這一波波房價上漲的受害者。亦即,在台北市的上班族,甚至窮其一生,還不見得買得起一間房子! 或?永慶房屋\,有人會說,買不起台北市的房子,那就到周邊如北縣、基隆購屋,既可買到便宜的房子,空間還大得多呢?但,我試問居上位的長官們,您們不是也住在台北市?因為,上班方便,不用花費寶貴的時間在通勤中。既然如此,廣 關鍵字廣告大老百姓的需求,不需要得到重視嗎?您們還能坐視中資來台極可能產生的炒樓效應? (作者為教職人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sv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